TOP

艺术学院组织“挑战杯”参赛项目答辩会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 【

112314:30,学院在艺术楼343课室组织召开挑战杯参赛项目答辩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院长助理涂颖、艺术管理与舞蹈系主任马威威、艺术管理与舞蹈系赖菁菁、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艺术学院1516级辅导员谭珺如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上,参加课外科研学术竞赛和创业计划大赛共10位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演讲答辩,他们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意义、项目创新点及项目解决问题的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答辩中,各项目负责人娓娓道来,结合PPT等,有针对性的回答了评委提问。评委们在结束后为每支队伍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详细的指导意见,如缩小研究范围,改进问卷质量等,鼓励项目组成员继续在选题方向上做深做细。各项目负责同学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有利于下一步的校赛推报工作。

答辩现场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一年一度挑战杯竞赛,开学初组织相关指导老师和学生组成项目小组,积极备赛。学院共报名参赛10项,其中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8项,创业计划大赛2项。

评委与选手合影

本次挑战杯学院参赛数量较上年有显著增长,各项作品质量水平比上年有较大幅度的提高。最终经过综合评分,进入校赛的有4项,其中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入围作品分别是:《探索多元语境下新民族音乐的制作》、《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精神——以促进韶关翁源地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为例》、《汝城县古祠堂现状调查分析和文化传承研究》,创业计划大赛入围作品为《乎来项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实践助力基层教育——我院与万... 下一篇:设计专业学生赴德胜创意园观摩学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