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岭南师院美术学院巨云和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 【

   9月15日上午岭南师院美术学院院长巨云和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我院院长李于昆、副院长罗金燕、副书记张莉等参加交流。

   李于昆首先对岭南师院美术学院的各位领导、同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学科建设、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介绍,罗金燕重点介绍了学院自评报告撰写、档案资料建设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张莉介绍了学生工作管理经验。双方还就学院办学体制机制,教学监控制度建设、深化本科教学内涵、教学过程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会后,巨云和一行还实地参观查看了学院迎评准备的各项资料档案、试卷、论文等。  

   岭南师院一行有美术学院副院长彭飞、美术系主任海艺膑、艺术设计系主任王荦思和张波博士参加调研交流。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学子参演广州大剧院年度大...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