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教工英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7-07-18 浏览:次 【

714日,艺术学院英语培训班完成两周的学习,顺利结课,课后举行温馨而隆重的结课仪式。出席的领导包括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和李志刚、副书记张莉,仪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亚静主持。

李亚静主持结业仪式

李于昆院长充分肯定英语培训班给老师带来的收获,对于学院老师的继续教育是一次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尝试。他期望通过举行英语培训班,提高老师的英语水平,并借此扩散到日常本科教学当中,促进学院的双语教学发展,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进一步突出学院特色和亮点。

李于昆院长讲话

音乐表演系主任杨健生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任课老师崔华为培训班作出的贡献,对不同专业和层面的老师都有所兼顾,不仅扩大了知识面,也锻炼了口语能力,并表示在日后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英语水平。

杨健生主任发言

朱珍葶书记赞扬这次培训班是“五好班级”:老师好、形式好、内容好、学风好、组织好。崔华老师无私的敬业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充分体现了优良的师德和师风。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安排得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全体学员学习态度认真,课堂氛围良好,考勤管理到位。她充分肯定了此次英语培训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鼓励学院老师继续孜孜不倦地学习,跟上时代的步伐,并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为学院和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朱珍葶书记总结

最后,参加培训班的张彬、刘湘、汪凌和李一杰老师,向崔华老师送上个人专辑和字画等礼物,以表示感激。

教师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外师生参与中伊纳米技术培训计划... 下一篇:艺术学院首届教工英语培训班热烈举行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