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佛山高考咨询会广外现场火爆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 【

   6月26日上午,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的带领下,艺术学院副院长罗金燕、李志刚,音乐系主任杨健生和设计系老师黄良伟一行5人赴佛山开展现场招生宣传工作。

   按照大学的工作部署,此次艺术学院负责是佛山片区学校的招生宣传。为确保招生宣传工作更具实效性和针对性,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专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和深度讨论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及招生宣传确保效果,同时商定佛山区域的具体实施细则。
   26日上午,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分赴佛山参加三场招生咨询会,分别是在佛山家博城进行的由佛山日报社主办的“2017佛山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在佛山一中举办的“佛山一中招生现场咨询会”和石门中学进行的“南海石门中学招生现场咨询会”。三个咨询点广外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还没开始就已经站了不少学生家长在等候咨询,负责咨询的几位领导一直被家长和学生重重围住。准备的几百份资料,不到上午11时就被一抢而光。

  

各招生咨询会现场

   

   在咨询会上,尽管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各位领导老师讲得口干舌燥,嗓音也哑了,仍然认真而又热情给考生及家长面对面解答各种问题。朱珍葶书记还走向家博城的主席台,声情并茂地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广外的情况、特色与亮点以及今年的招生政策和录取原则,并就“平行志愿怎么报”等具体问题进行解答。

   由于各咨询会场面热烈,我校在佛山的几个咨询点都成为最后撤场的招生咨询单位之一。为了让更多的考生更好更深入地了解广外,招生咨询组还专门与佛山校友会李军会长等校友见面,共同商议如何发挥校友的力量,深入校友的母校,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广外。

  

佛山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等和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会面后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颂歌献给党”声乐作品赏析会广图举行 下一篇:招生|我院参加2017年大学开放日宣传...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