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就业指导中心许俊浩为我院2014级学生讲就业指导课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 【

62日下午,艺术学院2014级就业指导课顺利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此次课程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许俊浩科长讲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2014级辅导员邓煜、2014级全体学生出席。

许俊浩现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职业辅导与创业教育科科长,拥有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此次课程中,他主要围绕着“求职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技巧”两个模块给学生们授课。

许俊浩认为,求职材料重点在简历的设计。他以“简历制作:如何获得雇主的青睐”为题,分“简历的功能性、简历的写作技巧、个别例子的讲解”三个板块进行讲解。其中,特别强调简历要具备结构合理、重点突出、逻辑清晰、独具一格的特点,并能根据读者迅速阅读的顺序来撰写简历,一份简历的阅读时长不多于超过1分钟。

讲解简历制作

许俊浩以一个生动的简历制作案例提醒同学们,课后回去需要多练习、多尝试开始撰写简历。随后,许俊浩以“面试没有彩排”开题和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求职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寻找潜在职位较好的方法,要根据“兴趣、专业、创造、利益”四个方面来综合考虑职业选择。

许俊浩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学生欢迎

此次课程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参加课程的学生王同学表示:“本次就业指导课程很有意义,也很有针对性。”许俊浩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实用性强的就业指导课。本次课程是我院为2014级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增强就业竞争力提供引导和帮助。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