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成为广州文物博物馆版权产业联盟成员单位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 【

425日下午,艺术学院受邀参加了由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广东省版权局、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版权局、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主办,广州市版权保护中心承办的主题为“创新点亮羊城”的广州版权宣传日活动,办公室主任李亚静代表学院接受广州文物博物馆版权产业联盟成员授牌,艺术学院正式成为广州文物博物馆版权产业联盟的一员。

授牌仪式

广州文物博物馆版权产业联盟是全国首家版权联盟,此次授牌仪式共新加入包括广外艺术学院等8家艺术设计院校,7家博物馆,2家律师事务所在内共20家新成员单位。新联盟成员的加入促进了联盟的发展壮大,也将扩大联盟的影响力。

艺术学院加入版权联盟,有利于增强学院师生的版权意识,加强与广州文物博物馆在版权维护、创意设计、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版权事业的发展。

艺术学院成为广州文物博物馆版权产业联盟成员单位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艺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篇:彭罡为艺术学子解读毕业派遣与人事代理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