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团系统干部培训扩大会议成功举办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校团委相关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我院团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团委组织部于418日下午在艺术楼344教室召开了全院团系统干部培训扩大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团委副书记杨珺、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大一至大三各团支书及支委。

微信图片_20170419122524

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讲话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讲话。她明确提出了对我院团工作的基本要求,对各位团支书以及组织部成员接下来开展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作为团系统的一员,可以端正自己的认识,站在党的后备军的高度思考工作开展的问题,切实履行好团支部书记的职责,锻炼好自己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70419122538

团委书记邓煜布置具体工作

随后,团委书记邓煜开展培训。他首先向干部展示了共青团中央改革的最新的文件,传达了相关改革的精神,指出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上一年已经获评团建创新试点工作优秀项目的“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计划”在开展一年来,成效显著,但仍有一些需要重点解决的难题。针对这些问题,从下学期开始,我院将在新生团支部中试行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机制,探索实行班长兼任团支部副书记或团支书兼任班长的制度。最后,邓煜再次强调了我院团建创新项目中的“一二三”制度,即包括一个标准,两种制度,三项创新,希望各支部可以继续坚持做好,并在团组织推优、团日活动等方法给予了具体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坚定了团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信心,让各团支部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各团干部对团的建设也有了更多的认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的团系统建设将会坚持大胆创新,在2017年更上一层楼。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7年第四届中荷国际舞蹈艺术节导... 下一篇:我院樊非易获评“凤鸣岭南十佳青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