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联合政管学院赴四川高校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1-07 浏览:次 【

13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赴四川师范大学交流,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以及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出席交流会。任茜、代良英分别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在重点在创新创业、学生管理、党建团建创新方面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因地制宜差异化地制定符合学院学生特点的学生管理制度,并树立品牌化意识,以思想引领为目的,以爱国主义教育、艺术实践、志愿服务为切入点,打造精品项目。

随后,双方一行参观了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大楼并合影。

合影

4日,我院学工办和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兵、团委书记房瑞佳一行走访了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宗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梅、学院教务办主任史秀川、团委书记陈晓霞、学院实验科科长孙瑶共同参与交流研讨会,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和举措,并在学院的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会上,黄宗贤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概况,提出“发挥综合优势、崇尚人文精神、艺术创新和培养一流人才”四位一体的办学理念,应坚持“人才培养、艺术研究、艺术创作、社会服务”的发展思路。随后,杨梅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效以及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实施情况。

双方就如何更好地进行艺术类学生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和提升学生创新能力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创新是学科发展的关键,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结合学校特色,汇集综合性大学和社会的资源,以跨界、交叉、融合的思路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平台。最后,双方一同参观校内的创新创业团队与艺术学院实验与媒介中心,并与团队进行了交流。

合影

走访“i创业街”学生团队、实验与媒介中心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校著名海外校友乔欣捐赠艺术活动基金 下一篇:李于昆获评学校第四届校极教学名师称号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