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思政学时活动:奥运冠军焦刘洋分享会
[ 责任编辑:王瑞 ]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 【

1.嘉宾简介:焦刘洋,1990年3月7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国家游泳队运动员。2008年以2分04秒72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200蝶泳比赛银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2012年获得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冠军;2012年,焦刘洋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让我们一起现场见证焦刘洋的光荣与梦想,在“冠军”的故事中领会平凡与伟大。

 

 

2.报名时间:2018-07-03 12:00到2018-07-08 21:00

3.签到时间:2018-07-09(周一) 09:00 

4.地点:南校区艺术楼二楼小剧场

 

备注:

1. 本次活动列入学校思政学时活动,计2个学时。

2.具体报名方式:教师和学生均可关注“广外青年”公众号,点击主页右下方“第二课堂”,进入第二课堂系统登录界面,登陆第二课堂系统的账号密码与智慧广外一致,登陆后选择活动“某某某”,点击“报名中”,报名成功后等待录取,如成功订票将在系统“动态通知”处收到通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工会组织沙湾古镇春游活动 下一篇:讲座预告:《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