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3富力地产校园招聘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2-10-12 浏览:次 【

走 进 富 力

从广州出发,到布局中国13城,

富力地产,一路走来,因何而建?

我们坚信,生命的本质,

应该在建筑的品质中得到升华;

我们的期望,以多元丰富的建筑产品,

涵盖人们的工作、居住、旅行、休闲,

让每一个人不同的人生,都能尽享不凡;

我们致力,让遍布全国各地的近百个旗舰项目,

都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永恒坐标;

我们深知,一个企业的成长,始终离不开行业与社会的支持,

唯有不遗余力投身公益回报,才能走得更远……

世界每一天都在生长,我们一直与城市共进。

当连续5年蝉联中国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的殊荣期待更高超越,

我们始终恪守,没有比责任更高的建筑。

富力地产

创建非凡,至善共生!

(一)富力校园宣讲院校安排

序号

城市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学校

宣讲地点

1

西安

10月11日

19:00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南阶306

2

广州

10月16日

19:00

华南理工大学

五山校区励吾科技大楼国际会议中心

3

上海

10月16日

18:30

同济大学

四平路校区经纬楼三楼演讲厅

4

成都

10月18日

15:00

西南财经大学

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5

太原

10月18日

19:00

太原理工大学

招生就业报告厅

6

重庆

10月19日

19:00

西南政法大学

渝北校区学术报告厅

7

广州

10月22日

19:30

中山大学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B座多功能B102

8

重庆

10月22日

19:00

重庆大学

B区勤工助学楼2楼报告厅

9

北京

10月22日

19:00

清华大学

第二教学楼会议室

10

北京

10月23日

19:00

北京大学

英杰交流中心新闻发布厅

11

武汉

10月24日

15:00

华中科技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室

12

天津

10月25日

19:00

天津大学

24教学楼202

13

哈尔滨

10月29日

18:30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一校区活动中心214

14

南京

10月31日

19:00

东南大学

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新华厅

(二)招聘类别与岗位方向

类别

岗位方向

建议专业

管理类

企业管理方向

建筑设计、工程管理、企业管理、营销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人力资源、心理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MBA、工程类等专业

行政管理方向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英语、中文、法律、广告策划、服装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酒店管理方向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英语等专业

监察管理方向

法学、侦察学、公安情报学、审计、造价、土木工程、机电、暖通、室内设计(装饰、装修)、园林等专业

物业管理方向

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城市休闲与娱乐管理、英语、日语、韩语、客户关系管理、空乘及工程类相关专业

开发类

开发/市政方向

建筑学、区域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济学、城市规划、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营销策划等相关专业

用地发展方向

设计类

设计研发方向

建筑学、城市规划、结构(岩土)、土木工程、设备(电气、给排水、暖通)、室内、园林等专业

法务类

法律方向

法学、经济法、民商法等相关专业

销售策划类

策划销售方向

市场营销、广告学、传播学、新闻学、旅游管理、公共关系、品牌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程类

工程管理方向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环境艺术、暖通、给排水、电气、园林等专业

工程督查方向

装饰工程方向

室内装饰、工民建、暖通、给排水、电气等专业

机电工程方向

暖通、给排水、电气等相关专业

财务类

财务管理方向

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

成本类

核算方向

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电气工程等专业

成本监控方向

采招类

采购/招标方向

金融投资类

投资方向

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

IT类

硬件/软件方向

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1、注册简历:

富力校园招聘网上接收简历,宣讲会现场同时接收简历。(每人限投1个职位)

2、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上我们将对企业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3、简历筛选:

根据公司的岗位要求,对有意向的求职简历进行筛选,从各项专业知识和技术指标出发,确定面试人选并以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

4、面试:

面试地点选择宣讲会举办的城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应聘者持"应届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个人简历"参加考试。

5、网上测评:

经过简历筛选的人选,我们会通过短信发送测评网站、测评账号及密码。请于收到测评通知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测评(本测验主要对个人心理特征以及相关个性作考察,测验答案无好坏对错之分,请同学们以最真实的想法做答)。

6、复试:

经过面试及网上测评,我们将进行复试通知。

7、录用!

(四)员工福利

1、优越的工作环境

地铁上盖的超甲级写字楼,彰显地理优势

自选式的员工食堂,每天为你提供丰富的早餐和午餐

配备齐全的茶水间,体现了细致入微的人性关怀

蓝灰色的办公主色调,配上绿色植物,让工作环境更加赏心悦目

2、周到的生活安排

上下班,免费班车的接送,让你躲避了拥挤、消除了路途的疲惫

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员工宿舍,可让你放松心情、倍感舒适

丰富的业余活动、集体旅游……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充满快乐

3、体贴的附加照顾

全面的体检服务,让你的健康年年有保障

折扣客观的员工购房优惠,可为你节省了一笔不晓得开支……

4、基本的员工保障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五个险种及住房公积金

(五)公司介绍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2777)成立于1994年,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于2005年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并荣登市值最高公司之一。自1994年成立以来,富力人倾尽心思与心血,从细节出绩效,终于赢得了客户的认同与赞赏。2008年10月11日,荣获国家税务局计划统计司权威发布的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房地产行业第一名。实力造就金牌品质,荣誉闪耀品牌辉煌,公司在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九年连续五年蝉联国家统计局评选及公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策略使富力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极大提升了富力品牌影响力。从大本营广州开始,富力的业务已扩展至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惠州(含龙门)、海南(含三亚、海口)、西安、江苏、沈阳、太原、哈尔滨等十多个城市和地区,基本上已实现全国性的布局策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100个物业项目,土地储备约2500万平方米。2009年底,富力联合体成功以255亿拿下亚运城项目,2011年富力地产和世茂地产投资400亿元共同打造2万亩的滨海度假综合体——富茂·威尼斯湾项目。

同时,随着中国经济正突飞猛进的发展,对商业地产的需求也日益高涨,各地CBD商务圈的逐渐形成,深具战略眼光的富力地产在继续打造理想人居的同时,开始向商业地产领域进军,全力打造21世纪优尚的商务环境。在广州,富力地产拿下珠江新城CBD商务核心区域高达十七个地块。另外,富力地产还与全球著名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集团、凯悦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等合作,共同打造多家超五星级酒店。展望未来,商用物业的投资、开发与管理将会为富力注入一股更值得期待的鲜活的生命力。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一线城市,富力地产也增加了商业楼宇的开发力度,商业地产的拓展,不仅能满足了企业长期投资收益的需要,更提高了国内现代化商业地产的顶级标准。

富力地产在成就与责任与日俱增的今天,站在企业公民的高度,不断关注民生,回馈社会。十多年来,公司各类慈善捐赠遍及文教、卫生、治安、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累计捐款额为3.2亿元人民币。

走过十八余年稳健发展的富力地产,不仅有了更多元化、更为畅顺的融资渠道和一体化地产运营的管理模式,以及更充足的土地储备和合理布局,相信未来,富力地产在继续营造和谐社会的同时,更将迎来下一个收获之年。

(六)企业文化

筑 品牌

儒商之道:富力地产的"家文化"

富力地产一直提倡"大家庭文化",在现代民营企业的建设中,富力开创的"家文化"有着新的范式和发展,被认为是一种"儒家文化"的改良,是符合现代企业要求的文化演变。其包括:精神层(核心和灵魂)、制度层(保障功能)、物质层(基础)等三个层次和境界。

精神层

"多沟通,少埋怨;多自省,少斥人;严律己,宽待人;多绿灯,少红灯",这几句话长期被富力人奉为"治家格言"。"家训"的精神很简单,就是要大家在一个"大家庭"里生活,每个人都是"大家庭"中的成员。两位老板--李思廉和张力不仅是"大家庭"的成员,也是"家长"。他们一直积极倡导志愿者工作,号召员工及富力旗下各大社区筹建、组织"业主志愿者队伍",全面推动广州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制度层

在富力内部,一直强调自我进步、追求超越自我的一种企业文化表征。如果说"大家庭文化"是富力企业文化的雏形,那么"能人所不能"就是一个最好的激励武器:在富力的工作,要求在一切困难工作面前,要"没有任何借口";企业要的是"工作面前没有借口躲避","只有迎难而上"。 也正是有了这股不服输的精神和文化激励,富力员工所代表的"中国力量"才能百战百胜。

物质层

真正有才华、与企业共同进退的员工感受到企业如家庭般温暖,只有家人才会为家庭尽心尽力。而这个"家",同样给予家庭成员优厚的待遇和发展空间,让人身处其中深感光荣和轻松。

"给能人一个空间",就是要让能人留下来。公司里很多奋斗了10多年的老员工,如今都已成为公司的骨干,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着关键作用,或是到企业新开拓的市场上担任要职。正是这种企业文化和富力的高速成长,为"能人们"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吸引了更多能人加入到富力这个大家庭中。

筑 责任

积极纳税

富力地产作为站在中国地产前沿的领军人物,不仅在业绩销售中节节领先,更为创造和谐社会不遗余力,树立积极诚信的企业典范形象,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地产界做出了责无旁贷的社会表率,诚信纳税也成为富力地产优质品牌之不可或缺的一环。2008年10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于北京权威发布最新的"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富力地产再接再厉,以比去年前进100多位的实力优势闯入"中国纳税百强"的总榜中,在中国独立企业属地纳税五百强排行榜(总排名)中,富力广州公司成为上榜180名企业中唯一一家房地产企业,且富力广州公司连续两年占据全国房地产纳税百强榜的冠军位置。

一颗富力心 一份奉献情

富力地产在成就和责任与日俱增的今天,站在企业公民的高度,不断关注民生,回馈社会。17年来,公司各类慈善捐赠遍及文教、卫生、治安、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截止2010年8月30日,捐赠已累计超过1.5亿元人民币。凭着对慈善事业的杰出贡献,富力地产被广州市慈善总会评为"十大慈善之星"。

了解更多校园招聘信息,请登陆http://campus.51job.com/rfchina/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周南校宣讲会汇总 下一篇:就业宣讲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