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力地产集团招聘信息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2-09-05 浏览:次 【

我司将开展2013届校园招聘活动,随着业务的拓展,需要吸引具有优秀艺术特长的学生加入富力家庭。

招聘要求如下:

1、统招本科学历,如个人综合条件突出或有特殊专长者可考虑统招大专学历;

2、拥有良好的形象及沟通能力;

3、努力上进,心态良好,有工作热情;

4、学习成绩优秀;

5、优秀的个人特长(舞蹈、乐器、歌唱等)。

2013年校园招聘将从今年九月开始至次年七月,如面试通过,可按照个人专业情况,提前安排进入公司实习,待毕业时再加盟公司。

如有兴趣者,请投递个人简历(含个人生活近照)至邮箱:chzp@rfchina.com.我们会在简历筛选后安排面试事宜。具体为:

九月份起公司将安排首场面试,会根据我司实际岗位需要,按岗位类别分段面试。

有问题咨询者,可拨打020-38882777转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组。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人事代理部招聘公告 下一篇:艺术学院2012级新生群欢迎新生加入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