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叶莲娜·比扬科夫斯卡娅独唱音乐会预告
[ 责任编辑:art_office ]
发布时间:2014-10-11 浏览:次 【

叶莲娜·比扬科夫斯卡娅,女中音歌唱家,室内乐演唱家。毕业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与俄罗斯莫斯科国家戏剧学院,声乐硕士,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1983-1987年,就读于俄罗斯奔萨州国立音乐学院,攻读音乐史专业,以全优的成绩结业,获学士学位。1987-1989年,就读于俄罗斯莫斯科国家戏剧学院——卢那察尔斯基戏剧学院歌剧系。1989-1996年,就读于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系,完成本科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期间,跟随世界著名的歌剧演唱家、苏联人民艺术家、莫斯科大剧院独唱演员E.V.Obraztsova教授学习声乐。

在校学习期间,多次参加莫斯科音乐学院歌剧排练与演出,曾参演莫扎特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柴可夫斯基的歌剧《尤金·奥涅金》、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歌剧《沙皇的新娘》、威尔第的歌剧《茶花女》。毕业后任职于俄罗斯国家剧院——萨茨音乐剧院,担任独唱演员。次年参加德国女中音歌唱家克里斯塔路德维希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的声乐大师班,学习德国艺术歌曲和歌剧。回国后签约俄罗斯联邦国家演艺公司——俄罗斯、德国“弗兰兹莱福特”乐团,举办独唱音乐会300多场次,足迹遍布俄罗斯和德国各个城市。

在中国曾受聘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从事声乐教学与演出工作。现受聘于湖南理工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担任声乐教学。

伊利亚·杰什科夫,1995-2001年在M. A. Balakirev, Nizhny Novgorod音乐学院学习钢琴演奏本科课程,师从Natalia Fish。2001-2006年在俄罗斯M. I. Glinka, Nizhny Novgorod州立音乐学院,学习本科课程,师从俄罗斯的荣誉教授Elena Alexeeva学习钢琴演奏, 在Ekaterina Flyorova教授指导下学习室内乐团艺术。2006至2008,在俄罗斯M. I. Glinka, Nizhny Novgorod国家音乐学院学习钢琴演奏硕士课程,在来自俄罗斯的荣誉教授Elena Alexeeva指导下学习。

学习期间曾获俄罗斯联邦文化部奖学金;2002年在俄罗斯penza举办的全俄罗斯室内乐获奖;在2005年在乌克兰基辅举行的国际比赛- “21世纪的艺术”中获得大奖,

曾担任俄罗斯M. A. Balakirev, Nizhny Novgorod音乐学院,M. I. Glinka, Nizhny Novgorod州立音乐学院钢琴教师,现为湖南理工学院音乐学院钢琴教师。

顾汉林,男中音,江苏淮安人,2014年毕业于湖南理工学院音乐学院,期间一直师从叶莲娜教授学习声乐;2013年4月 参加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湖南省赛区 获得铜奖;2013年10月参加三年一次的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大赛荣获全国本科组一等奖;2014年6月参加“台北世华声乐大赛”荣获中国赛区三等奖。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何涛系列钢琴音乐会之二"蓝色的狂想... 下一篇:何涛钢琴系列音乐会——“黑白键的...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