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米媛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0-10-11 浏览:次 【

      

      

米媛,陕西西安人。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青年钢琴教师。中国音协钢琴学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获硕士学位。自幼学习钢琴,先后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附中,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钢琴教育家王美玲教授。钢琴教育家、演奏家李民教授。

出版个人专著《钢琴技法弹奏与实践指导》发表论文《谈钢琴演奏中“手型”带来的困扰问题》《试析声乐演唱与钢琴伴奏的配合》《基于钢琴演奏技巧和钢琴音色关系的探究》《分析高校音乐教学中室内乐的创新》等十余篇论文。

曾赴欧洲,美国,香港,澳门等地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多次指导并参与学生毕业音乐会的演出。举办“米媛钢琴独奏音乐会”“米媛钢琴室内乐音乐会”受到广泛好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何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