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商教联队夺得全校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季军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 【

12月21日,“2014年广外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在白云山北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争夺,由艺术学院、商学院和英语教育学院组成的篮球联队过关斩将,从强队云集的B组成功突围,以四胜一负的战绩最终获得本次男子篮球联赛的季军。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罗金燕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比赛激烈进行中

本场季军争夺战由艺商教联队对阵金融学院,比赛跌宕起伏。一开场由何涛老师首先拔得头筹拿下本队第一分,紧接着对方马上以三分球还以颜色。随后的比赛双方一直处于僵持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比赛进行5分钟之后,艺商教联队逐渐进入状态,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上半场结束前8分钟,艺商教联队强劲的得分势头被对方防守遏制,出现了短暂的得分荒,金融学院进一步将比分迫近。上半场结束时,艺商教联队以微弱的优势结束战斗。下半场开场后,艺商教联队有效地组织进攻和整体防守优势逐步显现,随着比赛的深入开始牢牢的掌握场上主动,利用一波10:0的得分高潮,最终将总比分定格在70:51,有惊无险的获得了胜利。

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为队员鼓劲,激发了大家的激情和斗志。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球队队员奋力拼争、众志成城。代表艺术学院参加比赛的何涛老师、杨健生老师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为夺得全校第三名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也是艺术学院联队继2012年获得全校篮球联赛冠军后,再次入围前三名,为艺术学院在全校竞技类比赛成绩当中又增添了有意义的一笔。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我院教工篮球队获得全校教工男子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