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在2018年校运会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 【

 

11月22-24日,2018年广外校运会在南校区举行。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十名、体育道德风尚奖、16音表班张乃文获得健康之星荣誉称号,是我院参加校运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我院同时获得三项大赛荣誉

师生在大本营合影

据悉,我院从9月就开始筹备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在方阵排练方面,舞蹈与艺术管理系主任马威威和学生们一同策划构思入场方式,并多次指导学生排练,最终选择了“舞蹈专业技能+口号+横幅”相结合的展示形式,学生们统一穿着红和黑色服装展示舞蹈专业能力,“艺术精英,敢做敢拼;中华复兴,有我声音”的口号和“黉舍吹角起征鸿,艺苑琵琶奏凯歌”振奋人心,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方阵展示

在运动赛场组织上,我院团学积极向大会投递通讯稿,现场被读出我院通讯十余条。每一位运动员都竭尽全力,赛出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校运会能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与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密不可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多次亲自指导学生进行方阵排练,并在现场和辅导员谭珺如、丁恒晏一同为学生加油鼓劲。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

16音表班张乃文获得健康之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Artboard之“寻”主题晚会:突显原... 下一篇:艺术学院“优秀学长工作室”传递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