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优秀学长工作室”传递榜样力量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 【

11月8日下午,我院学工办主办、院学生会第二课堂运营中心承办的“优秀学长工作室”第一期顺利进行,活动打通了各年级、不同专业之间学生直接交流的渠道,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学姐,我为什么总是找不到自己最高效率的学习方法?”“学姐,我上课会经常走神怎么办?”“学姐,怎么处理好宿舍间的关系?”学生向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芷芊提出的问题涵盖了学生学业、人际交往、志愿公益等方面。黄芷芊一一有针对性地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四板块中的“思想引领•爱榜样”工作之一,艺术学院“优秀学长工作室”将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的带动和促进作用,接下来将精选在志愿公益、社团工作等方面优秀的学长来到学工办和各年级不同专业学生面对面交流,充分发挥优秀朋辈的引领作用。

学院思想引领活动——优秀学长工作室

活动现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在2018年校运会取得历史最好成... 下一篇:我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