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选举产生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 【


 

 2018910日晚,我院第八届第一任团委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小剧场隆重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校团委孙丽伟、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艺术学院1618级辅导员丁恒晏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团委八届一任全体委员会14名委员、全院80名学生正式代表和128名列席代表参会。

大会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张莉在致辞中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明确工作方向,希望能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争取实现新跨越,书写新篇章,再续新辉煌。

 在通过了上一任团委、学生会报告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章程(2018年修订版)修订说明》后,会议在团学代表们的竞选环节中达到了高潮,18名候选人怀揣着激情和理想,分别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讲。随后,团学利用计票时间开展了面向2018级新生的招新宣讲会。最后,总计票人宣读了各候选人的票数,以及最终当选的13位新一届团学委员名单。在给第八届第一任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赞扬了团学干部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

 在全体合唱团歌的歌声下,本次大会完美落幕。继往开来,务实创新,相信新一届团委与学生会将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高坚教授摄影培训:要让摄像成为完... 下一篇:2018级迎新日:用“答案”的力量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