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全体学生骨干会议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 【

3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全院学生骨干会议在艺术楼344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总结学生骨干队伍上学期工作的不足,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以及大一至大四级委、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讲话。她明确提出了对我院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首先她以实际案例来提醒各位学生干部工作一定要有警惕之心,要时刻紧绷安全意识这根弦,对人身安全、饮食安全、政治安全都作出了具体要求。其次,在学风建设方面,要求学生干部的工作一定要深入细致,要加大对课堂管理考勤和晚归管理的力度。她肯定了上学期夜归管理工作的成效,期望新学期在各位骨干的努力下晚归人数可以继续减少。张莉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切实提高干部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用主动性和责任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张莉副书记讲话

随后,团委书记邓煜开展培训。他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了一位毕业生、乔布斯、马斯克的故事,并要求学生干部具备四点“意识”:细节意识、时间意识、反馈意识和责任意识。他要求各位干部一定要严以律己,要学会有技巧地进行学生干部工作,并且在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做到最好。最后,邓煜再次强调了“四种意识”的重要性,布置了新学期各项具体工作,并在团日活动、收发通知、反馈问题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各学生干部明确了对工作的方向,对自身工作的具体内容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相信通过新学期的交流,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带领全院学生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荣获2017-2018学年度校“红旗团... 下一篇:“再会,我的军训”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