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 【

526日晚,我院在艺术楼344教室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新东方教育集团王晓茹讲师为同学们分享考试经验和心得,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辅导员谭珺如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晓茹讲师讲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张莉主持分享会,她首先欢迎新东方集团与我院合作给同学们带来宝贵的经验分享机会。随后,通过了英语专业八级、获得了英国剑桥教学资格证书认证的王晓茹讲师为大家分析了四六级考试最新的变化。王晓茹重点从占分最多的阅读部分讲解,详细为大家介绍了ABC三种阅读题型的答题技巧。她强调实践出真知,并讲述如何将真题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在第二环节中,同学们就在英语四六级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王晓茹将自身经验、答题技巧倾囊相授,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心理状态的调整,劳逸结合,力争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参加此次英语四六级交流会不仅使我获得了考试技巧和经验,更使我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充满了信心。”我院一名视觉传达设计的学生在结束后说。此次经验交流会作为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进优质企业资源服务学院学生,努力提升学生的英语技能水平,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 

合影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就业指导中心许俊浩为我院2014级学... 下一篇:首个酷狗校园音乐基地落户我院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