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2016年“你的青春”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 责任编辑:杨珺 ]
发布时间:2016-12-17 浏览:次 【

        

20161214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2016你的青春迎新晚会在B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当晚,B8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后排走道也站满观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南校区各学院教师代表莅临现场,网易平台同步直播,高峰期观看人数达到10万人次。晚会得到了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无论是主持、互动还是节目表演环节,观众们反响热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院长李于昆副院长罗金燕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音乐表演系主任杨健生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费俊慧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吴廷广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欣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邓海清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龙志成思科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谢石顺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516级辅导员白志华艺术学院1516级辅导员谭珺如出席,与大家共聚一堂,共迎新年的到来

       

       

1845分,晚会在引爆全场 Randoom forest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位嘉宾以及观众的到来随后大屏幕展示你的青春开场视频,不仅收集了近期大热的青春电影片段,更是围绕着我校师生展开采访,形象、有趣地展示了晚会主题的定义以及大家对青春的理解。

       

       

晚会上,历年受欢迎程度较高的原创节目《服装秀》依旧得到广泛好评。除此之外,今年迎新晚会上新增三处亮点:一是主持形式创新,全然不同往年;二是晚会中出现了两首原创歌曲,分别是三下乡服务队同名原创歌曲Sunshine和专门为晚会主题制作的原创歌曲《秋天》。其中,《Sunshine》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作词学生刘德进作曲,《秋天》由团委书记邓煜填词、学生刘德进作词作曲;第三个亮点是平时一直负责幕后工作的艺术管理1401班今年首次登台演出,为大家带来当下热门神曲及舞蹈,台下观众反响热烈。

  为了突出“你的青春”主题,今年的晚会设置了“艺考生”考上大学前、考上大学后共两个篇章。晚会融合歌曲、舞蹈、器乐表演、模特走秀等多种形式,不同节目各具特色、交相辉映,向观众绘就了一幅辉煌壮丽的光影画卷,生动展现出近年来艺术学院不断前进的文化育人最新成果。        

上篇以两位“艺考生”为线索,“教导主任”作为助力,带领观众体会艺考生的酸甜苦辣。开场由2014级舞蹈班三位同学带来的舞蹈《涅槃》,精湛的舞技让观众为之折服。美丽的鸟儿像凤凰一样浴火重生,正是燃烧着的青春的最好诠释。紧接着一首由绿洲音乐协会带来的Evolution of MichealJackson别具一格的阿卡贝拉演唱方式,让观众们重温Micheal Jackson的经典。随后,音乐表演班董可鑫等四位同学为大家表演的韩舞Whistle,引导大家从欧美跨入日韩,四个女生动感的舞步,将这首歌曲演绎出别样的风采

       

       

有起就会有伏,由金小棋、吴豪楠等同学带来的《暗香》让人感受到青春期的低潮,悠扬的萨克斯、低沉的男声、柔美的现代舞结合,观众们纷纷陷入沉思。接下来是艺术学院2016年Sunshine三下乡服务队带来的原创歌曲《Sunshine,专业的演唱技巧和下乡队员们感情的投入,让歌曲仿佛拥有了灵魂,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有观众在微信墙上说:“以前不了解三下乡,看完了这个节目,突然有了下乡的冲动,非常感人。”

       

       

下篇首个节目是2016级舞蹈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新疆群舞《掀起你的盖头来》,生动再现新疆少男少女的青春生活片段,得到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音乐表演1301班赵乐培、1601班欧阳静纯同学演唱的歌曲《眼鼻嘴》,用中韩双语演唱这首韩国歌曲,现场观众用手机打出点点星光,沉浸其中。2014级艺术管理班带来的舞蹈《艺管大召集》则引爆了全场。尽管平时做幕后工作,但在舞台上的艺管人同样也是魅力四射。

       

        

随后,同是艺管人的刘德进和高翻学院的向潇玥为大家送上原创歌曲《秋天》,悦耳的曲调与动人的歌声完美结合,2014级艺术设计班的麦嘉伟同学为歌曲制作了MV,声情并茂的演唱让现场观众忍不住随着音乐走进“秋天的回忆”。艺术学院的同学不仅才华横溢,实践操作能力也很强。每一年晚会备受瞩目的艺术学院模特们为大家展示了一场视觉盛宴Secret Garden服装秀,用形体展示美的信息,用美术给观众带去美的享受。艺术学院的舞台常驻嘉宾:Seven乐队,压轴出场的他们用《让我留在你身边&Home两首歌曲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Seven”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正如一句热门台词所说:“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本次晚会的意义不仅在于展示了各专业学生们的创意与激情,更在于凝聚了全院各班,让学生们懂得珍惜青春。在新的一年中,艺术学子们必将坚守理想、开拓奋进,在不断进取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文字:杨珺

照片:团学新闻部

编辑:邓煜 杨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顺利举行“梦想起航青春榜样”... 下一篇:艺术学院2016年参加校运会人次再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