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2016年参加校运会人次再创新高
[ 责任编辑:邓煜 郑家齐 ]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 【

   1118-19日,我校在南校区隆重举行了运动会。在18日上午进行的开幕式上,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并与学生合影留念。出席的领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院办公室主任李亚静,办公室王瑞,艺术学院团委书记、20132014级辅导员邓煜,20152016级辅导员谭珺如,以及学院团学各成员和运动健儿们共100余人。

全家福

 

艺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

 

传统的长跑,展现了我们的风采

   

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跳高、接力赛等多个小项上展开角逐。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我院通讯员投出了数十篇稿件,多次被校组委会采纳。4×100米混合接力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学院加油队在整齐划一的节奏声中高喊着“艺术加油!艺术必胜!”,展现了我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瞧,他那矫健的步伐

   

接力!团结的力量

 

加油!胜利在向你微笑

 

胜利的喜悦

 

   据悉,本年度我院参赛人数创下了历年之最,达到了48人次。在中青年教职工项目中,院办公室王丹荣获跳远亚军,音乐表演系主任杨健生勇夺铅球项目季军。学生方面,男子标枪项目王纾鹏蝉联冠军,并获得铅球项目第六名。女子标枪项目殷咏倩夺得亚军,张乃文、钟兆胜分别取得了女子铅球、男子800米项目第五、六名的优异成绩。我院今年总成绩与去年持平,列全校第12名,但与第11名的分差缩小至1.5分。

看,那标准的技术动作

 

艺术学院的骄傲!

 

杨健生获得教职工中青年组铅球项目第三名

   

   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所有的运动员都展示出了超越自我的运动风范,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大家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期待艺术学院2017年校运会更进一步,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2016年“你的青春”迎新晚... 下一篇:我院学子圆满完成广州大剧院《月光...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