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 责任编辑:文字:田熙 邓煜 照片:田熙 ]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次 【

 2016910日11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举行。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副院长兼艺术管理与舞蹈系主任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音乐表演系主任杨健生、设计系主任刘晶鑫、公共教学部系主任蔡妮辰、教师代表马威威等学院教师与2016级全体新生一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张莉主持。

典礼伊始播放了学院的纪录片,新生对学院师资力量,专业特色有了初步的认识。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典礼正式开始。院长李于昆首先致辞,为新生详细阐述了自己对当代艺术的见解。他肯定了艺术是人类表达情感,交流思想和传承文明的重要载体。最后,他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

图:李于昆院长致辞

随后,副院长罗金燕介绍了完全学分制的特点,对学院管理制度与教师队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新生克服困难提出了建议:“学会沟通、自我合理规划;学会创新,提高专业能力,加强综合素质。”

图:罗金燕副院长介绍教务

艺术学院马威威老师代表全院老师为新生带来语重心长的发言。她在发言中谈到,艺术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道技并重,在生活上爱护集体,做一个无愧于广外的艺术人。

    

图:教师代表马威威老师发言

 随后,2014级蔡凡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谈到自己作为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份子,在两年时光里,时刻感受到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氛围。最后,期望在座各位新生在全新的学习环境中树立起新的榜样。

    

图:学生代表蔡凡发言

黄禹豪则代表2016级新生发表了精彩的讲话,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

    

图:2016级学生代表黄禹豪发言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齐声合唱校歌,典礼在歌声中落下帷幕。2016级新生的艺术时光正式启程,相信新生定当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志向远大,不畏登攀,共同实现属于广外艺术人的新梦想。     

典礼现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秋之声落幕:寻找学院最动听的声音 下一篇:【军训纪实】艺术学院开展军训慰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