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军训纪实】艺术学院开展军训慰问
[ 责任编辑:邓煜 ]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 【

   95日上午11时许,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副院长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辅导员、团学主要干部以及新生班导一行来到南校足球场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新生和教官们。

李于昆院长和朱珍葶书记先后致辞,代表学院欢迎全体新生加入艺术学院大家庭,并肯定了新生军训以来认真刻苦的态度,同时也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坚持到底,在军训场的锻炼中继续磨砺和提升自我,以家国为己任,努力实现属于自己的艺术梦。

李于昆院长和朱珍葶书记寄语新生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把清凉茶亲手发放给现场的教官和新生们。此时,部分学生还准备了表演节目,肖俊健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薛之谦的《演员》,全体班导和团学成员与大家一起合唱《小幸运》。表演中,方块内时不时传出喝彩声,新生们聚精会神看着表演,都忘却了自己坐在炎热的塑胶草地上。

院领导赠送分发凉茶

学生表演

合影留念

慰问结束后,场上的新生们又军容焕发,认真投入到了军事技能训练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 下一篇:艺术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