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 责任编辑:文字:杜欣 摄影:田熙 ]
发布时间:2016-08-27 浏览:次 【

 

827日,学院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他们从五湖四海相聚与此,即将融入到艺术学院,给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

清晨6点初,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已在艺术楼大厅准备就绪。他们全天忙碌着热情地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信息审核、档案收取、资料发放等迎新服务,耐心地解答他们的问题。与此同时,在南苑7栋的志愿者们也已准时到岗,准备为整栋新生发放宿舍钥匙。

新生在艺术楼大厅注册报到

1530分许,学院院长李于昆,党总支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罗金燕、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辅导员谭珺如、邓煜一同走访新生宿舍。在慰问的同时,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领导班子到新生宿舍慰问

据悉,为了适应完全学分制的变化,艺术学院今年首次在艺术楼大厅设点迎接2016128名新生,新增设向导组志愿者,在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后,全程陪伴新生和家长们参观学院小剧场、录音棚、舞蹈室、合唱室、观摩室、画室等教学区域。虽然新生们刚到陌生的大学,但是当他们看到学院教室上的新器材和设备都激动不已,他们脸上的焦虑也纷纷消退了。其中有一名学生特别有感触地说,在这美好的环境中学习,遇到再大的风雨也阻挡不了他们的期待与热情。

志愿者带新生参观学院录影棚

在院石前,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它的来历以及学院概况,并一同合影留念。

参观院石

随后,大家对家长和新生进行了采访,谈到大学,有一位新生表示广外就是她梦寐以求的校园,感觉周围的环境非常舒适,志愿者都非常热心平易近人,希望今后争取能在学校学有所成。家长们普遍认为:非常满意学院的教学设备与环境,让大家十分放心。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期待有更大的进步。”

采访新生

迎新志愿者们一直忙碌着,他们的身影深深地刻在了家长和新生的心里。昨日在大雨中,他们已完成了竖幅、路标等物资的布置。在迎接新生的过程中,志愿者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正如留言板一名新生写道:“路,一步步踏实地去走”,希望新生们能在这里绽放光彩,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路。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军训纪实】艺术学院开展军训慰问 下一篇:我院摘得第九届“风之舞”大赛一等...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