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外第十一届学术节之艺术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 责任编辑:文字:陈燕真、丁皓、杨珺 ]
发布时间:2016-05-02 浏览:次 【

 

为了提高学生艺术素养、拓展艺术视野、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由校团委、艺术学院主办,艺术学院团学承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节之爱艺术,心相随艺术综合技能大赛决赛于428日晚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校团委书记苏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国佳、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音乐表演系主任杨健生、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宇、思科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杨志增、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商学院辅导员杨欣、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出席活动。

大赛现场

到场嘉宾

全校各学院经过初赛,最终法学、会计、新传、政管、经贸、高翻学院六支代表队杀入决赛。决赛共分“必答”、“抢答”、“死亡”、“风险”四种题型。在15道必答题中,每队基本“百发百中”;进入抢答环节,新传、会计、高翻学院占得先机,多次抢中题目,分值与其他学院拉开了距离;死亡题和“风险题”引入了突然中断答题赛制,随着分值、难度的逐渐增加,各队也使出浑身解数,并开始使用“去掉一个错误答案”、“求助现场亲友团”以及“电话连线”锦囊。

 

必答题环节

   本次比赛中还穿插了现场观众互动和投票环节,让观众也参与到激烈的比赛之中,现场气氛活跃、观众热情高涨。

   最终,高级翻译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会计学院分获冠亚季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经贸学院获得优胜奖。

校团委书记苏奕为一等奖高级翻译学院队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我校首次举办的融艺术知识与技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竞赛。高质量的题目、创新的赛制以及台上台下高参与度赢得了现场队伍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摘得第九届“风之舞”大赛一等... 下一篇:李存修与我院学生畅谈“从艺术家的...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