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存修与我院学生畅谈“从艺术家的成长看自己的生涯规划”
[ 责任编辑:文字:贾梦 图片:贾梦 ]
发布时间:2016-04-09 浏览:次 【

   201647号下午14:30,广东省旅游文化协会会长李存修与我院师生畅谈“从艺术家的成长看自己的生涯规划”。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及大一至大三的设计、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参与交流。

    李存修以服装设计师皮尔·卡丹、世界第一歌唱家约翰·丹佛、世界模特吉赛尔、书法大师刘炳森为例子,生动幽默地讲解了他们少年时代艰苦创业、发愤图强,最终创造了世界辉煌的经历。

讲解著名大师的成功经历

    李存修总结了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艺术修为:一、学艺术在于实践,实践是第一位的;二、要学会发掘自己的潜力,自己的一个特点有时候能成为你成功的标志;三、对于错的要学会放弃,对于对的要坚持下去,要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四、要有艺术的眼光,多接触和艺术相关的东西,用艺术的思维去看周围的事物,给自己贴上艺术的标签。他说:“我不是搞艺术的,可我是宣传艺术的,艺术家的造就是没有固定模式的,优秀不问出处,艺术家不一定是官二代、富二代。”

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写满英语笔记的笔记本

 

    

和同学们讨论问题 

    随后,交流活动进入提问环节。李存修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也从老前辈身上认识到了要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会后还有不少同学留下先生交流,希望他日后能多来我院交流。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外第十一届学术节之艺术综合技能... 下一篇:我院学子2015年校运会成绩再创新高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