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学子2015年校运会成绩再创新高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次 【

 

1113830分,在绵绵细雨下,2015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运会暨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清晨,刺骨的寒风夹杂着零星小雨,却挡不住艺术学子们高涨的士气。早在630分,我院67名同学就在团委书记邓煜的带领下,乘车向北校进发。今年,我院报名参赛的同学共39名,参加人数较往年有明显增长。比赛开始后,我院李于昆院长、李志刚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等领导也亲临艺术学院大本营,为我院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艺术学院领导慰问运动员、工作人员和方阵同学

在此次比赛中,艺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拼尽全力,挑战自我极限,势为学院争得荣誉。其中,标枪比赛包揽了男子项目与女子项目的双项金牌:在男子标枪项目中,王纾鹏较上年更进一步,以45.13米成绩遥遥领先第二名,轻松为学院摘得第一金;殷咏倩以22.91米的成绩成功卫冕女子标枪项目,此前,她已连续两年夺得女子标枪的桂冠。本次比赛在跳高、铅球等项目中,也发现不少潜力新人:谢羽希获得女子跳高项目并列第三名,宋子康获得男子铅球项目的第四名。

两天比赛后,我院战绩喜人,总成绩位列全校20支代表队第12名,相比上一年的位次又有了明显的提高。

 

殷咏倩成功卫冕

 

王纾鹏惊天一掷

谢羽希奋力一跃

宋子康夺得男子铅球第四名

学生竞赛成绩优异,我院教职工也展现了“榜样教师”的力量,杨健生在参加男子教工中年组铅球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激发了学生运动健儿们的斗志。

我院精心组织、全力参与校运会,充分展现了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相信拥有拼搏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艺术学院师生在下一年的比赛中将取得更好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李存修与我院学生畅谈“从艺术家的... 下一篇:“我就是我”主题作品展亮相艺术楼大厅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