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就是我”主题作品展亮相艺术楼大厅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 【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美好校园,在学校第12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之际,艺术学院“我就是我”主题作品展在艺术楼大厅展出。65日晚上8:30,副校长刘海春、学生处处长谢应东、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学生处副处长刘军、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娄会东以及南校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在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莉以及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本次作品展。

参观作品展

  本次展出的35幅作品,是评委们经过评审,从征集的108个作品中挑选出来,作品涵盖了国画、水彩、插画、摄影和主题设计等形式,作品构思奇妙,画面精美。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教学实践的创新成果,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代表作品

  主题作品展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互动交流和分享学习的平台,更让同学们在学习和创作中不断摸索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的方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学子2015年校运会成绩再创新高 下一篇:艺术学院团学相约素拓之行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