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2014-2015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
[ 责任编辑:201210021 ]
发布时间:2015-04-10 浏览:次 【

 

   4 9日下午2:00,我院2014--2015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在艺术楼343开展。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杜雯以及团学主席团、组织部成员。

评选大会现场

参加本次评选的共11个支部,每个班级的团支书按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支部风采。他们分别对本支部的基本工作、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开展和支部学术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介绍。展示中,各支部特色鲜明,风格迥异,有的用详细的数据细致全面的介绍,有的则用生动活泼的表演进行展示。

支部风采展示

最终,音乐表演1201团支部和音乐表演1301团支部,凭借其在学习成绩、文体活动、支部建设等各方面的优异表现,总分并列第一,获得了推报校级红旗团支部的资格。艺术设计1301团支部、艺术设计1201团支部紧随其后,获得院级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支部风采展示

各支部精彩展示后,学院副书记张莉对此次评选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个支部在上一学年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她强调,评选活动的真正意义是希望各个支部在展示的过程中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同时,她还剖析了各支部在评选中出现的基本错误,勉励同学们能主动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学院各类活动,多读书、读好书,拓展知识面的同时提升综合素质。

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点评

评选会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杜雯寄语各团支部,要通过评选交流活动,动员更多的同学加入到集体建设中,善于积累,团结协作,共同打造优秀的集体。集体优秀了,集体中的每位同学也会积极向上,从中受益。

团委书记杜雯总结

通过本次的大会,同学们对学院各支部之间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团支部建设有了更多的认识。同学们带着本次大会的收获,会更好的做好下一年的团支部建设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团学相约素拓之行 下一篇:2014年团学干部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