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院好声音 唱响“秋之声”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2-10-28 浏览:次 【

10月11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一年一度的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在小剧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及非专业组进行。音乐系系主任王蓓老师、杨健生老师、叶翠老师、何涛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辅导员杜雯及学院各班同学前来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选手们轮番登场,比拼歌技,用惊艳的嗓音唱响舞台。每一位选手都展露出自信的面貌,用极富感染力的歌声感动着在场的观众。

在专业组的比赛中,来自10级音乐表演班的梁淼同学带来了一首《玛依拉变奏曲》,华丽的礼服,活泼的旋律,灵巧的声音使台下观众陶醉其中。现场不断的掌声带给了她极大地肯定。

另外,来自10级艺术管理班的王和卿以一首《if i ain't got you》唱响全场。曲风独特,时而悠扬时而激昂高亢。良好的台风带动了整场比赛的气氛。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公平打分,本次比赛,共有三名非专业组及四名专业组选手顺利进入学校复赛。艺术学院“秋之声”比赛到这里完满结束,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艺术素养,也丰富了自己的舞台实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在竞技中体验快乐——记“新生杯”... 下一篇:艺院好声音 唱响“秋之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