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用心缀亮生活,共建和谐宿舍——记08艺术管理主题团日活动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09-04-03 浏览:次 【

2009年3月26日晚,艺术学院08艺术管理的同学在广外11栋学生公寓7楼开展了一场“用心缀亮生活,共建和谐温馨宿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提高同学们构建和谐校园的意识,构建一个充满活力,融洽祥和的温馨宿舍。另一方面,艺术管理班的同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培养以及加强宿舍的凝聚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使同学们团结一心。

活动的开始前,大家就集思广益、认真准备;活动过程中,宿舍成员力求布局大方、美观干净、整洁有序,同时突出宿舍文化创意,新颖设计,风格独具。

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被充分调动起来,同学们互帮互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银彩带拼成了“艺术”的英文“Art"用卡纸在旁边贴了“管理”两字。创意无限的写出了团支部的名字“艺术管理班”。远远望去,你会发现墙上还有许多彩绳,彩绳上挂着许多小卡片,走进瞧瞧,你会发现卡片上写满了同学的各种祝福。虽然我们的场地、道具等硬件设施有限,但同学们还是竭尽全力,巧妙的运用日常生活用品,使得这次创意的效果完美的展现出来。在做准备工作时,每个同学都做到了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组织加工、择优吸收、认真准备,使得团日活动开展十分顺利。并且形式多样,内容精彩。

同学们用气球点缀在走廊门口上,让走廊变得更加的富有生机。单调的白墙一下子变得靓丽许多。在愉快的气氛中同学们在共同合作的同时,享受共同动手、互助互爱的乐趣。

通过此次的活动,同学们在集思广益共同合作的同时,享受互助互爱的乐趣。活动虽然小,却含义深远,反响良好,提高了同学们构建和谐校园的意识,促进大家去更好的构建一个充满活力,融洽祥和的温馨宿舍。培养了宿舍的团队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气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用心缀亮生活,共建和谐宿舍——记0... 下一篇:艺术学院2009年第二期文明宿舍评比...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