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特色服务一条街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12-10 浏览:次 【

又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我们艺术学院的风采又一次展现在我校的“服务一条街”活动上。

2007年12月6日,我院响应学校的号召,参与了我校每个学期的招牌志愿者活动——“服务一条街”。

这次活动中,我们除了开展颇有我院特色的“人物头像素描”活动以外,还与其他学院志协合作开展了如:“变废为宝”手工小制作,巧手制作小盒子等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有我院志愿者协会的成员,还有许多大一新生。他们的热情,无疑为我们艺术学院增添了活力。

与去年一样,我院的“人物头像素描”成为了全“街”焦点。但这次同学们的作画方式有一些创新,除了传统的纯素描方式,我们还加入了卡通版人物肖像画的形式,得到许多同学的青睐。

我们每个作画者都吸引了众多围观者,其中有不少同学还争先恐后地要求我们的作画者为其作画。场面十分的热烈,每个同学的反映都很不错,很多同学都说“来服务一条街,一定不能错过参与人物头像素描”。

除了我们的“传统项目”颇受欢迎,这次服务一条街上有我们同学参与的一些手工制作活动也同样颇受关注,同学们对我们的好评如潮,我院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深入人心。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团学白云山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军训回想曲系列(一) 回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