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8年第一期宿舍卫生检查结果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8-10-17 浏览:次 【

学生宿舍管理是学校管理的一个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休息、交往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各种思想信息的集散地,更是维护学校稳定的重要因素。因此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的卫生意识,保证宿舍的卫生情况,给大家创造一个舒适的宿舍环境,学院生活部不定期对学院学生进行宿舍卫生检查评比。学生会生活部本学年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定于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晚上7:00~9:00期间。在事前通知的各班级班委下,各间宿舍的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生活部当晚全体成员根据评分标准:

1.床铺:被子叠放整齐、干净、布置规范床铺平整、枕巾、床单平整、床上无杂物

2.写字台:桌上书籍物品摆放整齐、桌面干净

3.地面/天花板:宿舍内及门口墙上无污点、地面无垃圾、壁无蛛网、墙上没有悬挂物。

4.行李杂物:箱子、提包等行李摆放整齐.

5.阳台走廊:地面干净无水迹、垃圾 。

6.浴室厕所/卫生用品:厕所干净、洗手池无污渍、物品摆放整齐、不凌乱

7.其他:整体布局规范、大方美观、舒服、空气清新无异味

最终评选出优秀文明宿舍结果如下:

优秀文明宿舍:(检查对象:全学院一、二年级及三年级音乐表演班)

1栋(男生):504

11栋(女生):710、713

2栋(女):719

以下是个别宿舍照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行学习科学发展观辩论赛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公寓文化节中获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