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张海娇同学获第二届海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1-09-13 浏览:次 【

海上桃源·魅力洞头”2011第二届海姐大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27号晚在洞头大剧院落下帷幕。我院2008级音乐表演系张海娇同学获季军。

本届海姐大赛秉承“推广海洋文化,发展海洋经济,培养海洋人才“的信念,与海洋旅游产业,海洋教育产业和邮轮经济紧密结合。通过通过海洋表现力,才艺表现力,评委问答三个环节的现场比试,以及20%的复赛得分和10%的网络投票分数,最终诞生海姐前三甲温州女孩金纤纤、曾学韵、广东赛区张海娇获得冠、亚和季军。当晚产生的冠亚季军的选手除荣获个人奖金以外还与国际四大邮轮公司之一丽星邮轮进行专业航海乘务员培训,并获得专业入学奖学金。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1-2012年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结果 下一篇:傅嘉慧同学荣获我校龙卡(名校卡)...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