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钢琴专业)学生再获佳绩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1-03-17 浏览:次 【

2010年12月,我院经过层层选拔派出的优秀学生,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广东省首届大中小学生器乐大赛”(高校专业组),并在众多专业院校派出选手参赛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

其中08级钢琴专业学生刘方圆在决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二等奖;08级钢琴专业学生陈诗华、张露滋、郑洁锶、09级学生邓雅雯均获得三等奖。

何涛、魏陶影、郑远、张婷婷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图为刘方圆在决赛现场

注:该项赛事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旨在提高全省大中小学生艺术素质、培养和发掘优秀音乐人才的一项综合性赛事,与此相关的比赛还有声乐大赛、舞蹈大赛,是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一项重要赛事。大赛评委均为来自专业音乐院校的教授及各领域权威。本次器乐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高校、各地市教育局选派选手以录像带投稿形式参加,经过由各个专业音乐院校的权威专家评审选出进入决赛的作品,决赛阶段进行现场演奏及评分。本次比赛总参赛作品数目达到1000多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傅嘉慧同学荣获我校龙卡(名校卡)... 下一篇:异彩纷呈,艺术学院首届英语才艺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