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异彩纷呈,艺术学院首届英语才艺表演大赛完美落幕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0-11-04 浏览:次 【

11月2日晚,动听的音乐在艺术楼小剧场响起,选手们以一首热情的《high school musical》拉开了艺术学院首届英语才艺表演大赛的帷幕。大赛邀请了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储晓戈、飞渡教育教学总监范琛、广外杰出校友张家辉老师担任评委。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车小真、音乐系主任王蓓、艺术学院部分专业教师以及兄弟学院的团学干部出席了本次比赛。

精彩的开场舞

比赛共分为三部分:自我综述、才艺表演和电影配音。在第一部分选手们充满自信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高潮部分。一号选手庾昕刚上场就用一首《innocent》带动全场观众的热情,比赛随即进入高潮。之后登台的四号选手男子组合Edelweiss 在吉他的伴奏下,以极为默契的演唱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六号选手叶秀馨再现了经典歌曲《think of me》,则把比赛推向另一个高潮,观众们随着音乐打起了拍子,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她的一句高音清唱则震撼全场,使得比赛进入白炽化阶段,观众们的热情也随之高涨。

选手表演才艺

当然也有选手以独特的方式展现自己的才艺,如十号选手陈茵茵以现场作画的方式,用富有情感的话语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十二号选手郭晨则用一根绳子,表演起精彩的魔术,这为比赛增添色不少。

现场作画讲述自己学英语的故事

在电影配音中,选手们更是各出奇招。其中三号选手刘一琦则请来了“外援”——一位弹奏琵琶的同学为她的配音增添色彩,选手刘一琦为了做出更好的效果还用上了水和尺子等道具,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喝彩。

在特邀嘉宾杨超的一曲《you raise me up》表演完毕后,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的系主任储晓戈点评了本场比赛,他高度赞扬本场比赛并夸奖选手们的表现非常精彩,称赞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能和智慧。但他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在语调运用,与观众的沟通上有待改进,最后他鼓励选手们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出广外大学生外语加专业的优势。

获奖选手合影

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六号选手叶秀馨说:“比赛前我只准备了一周,没想到自己会获奖。但在经过多次的彩排后我已经不在乎得失了,只希望能为观众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此外,她还对其他选手们为本次比赛复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肯定和感谢。

本次比赛中,所有的选手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观众献上了最精彩的表演,充分体现出了广外大学生的外语优势,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另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叶秀馨

二等奖 郭晨 Edelweiss组合

三等奖 戴毅 张宇廷 龙荣荣

优秀奖 庾昕 彭巧至 刘一琦 余思瑶 张一夫 陈茵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钢琴专业)... 下一篇:军训苦中有乐,院领导携礼慰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