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军训苦中有乐,院领导携礼慰问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0-09-15 浏览:次 【

9月13日,骄阳似火,艺术学院车小真书记及张莉老师顶着烈阳亲临南校区军训现场慰问军训中的教官及10级的艺术学院新生们,领导和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刻苦锻炼,磨砺意志,争取在军训取得的优异的成果。同时,也给教官和同学们带来了解暑饮料和月饼,让大家惊喜不断,倍感温暖,整个慰问活动受到了教官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艺术学院车小真书记发言

慰问活动中,车书记来到同学们面前,面带笑容、饱含热情的给同学们作了一次简单的讲话,鼓励大家坚持下去,同时要注意身体,争取能够在军训中取得优异的成果,并提前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回想起来开学时她对于新生们所寄托的希望,大家饱受鼓舞,为已经进行到一半的军训注入了新的动力。

车书记给同学们加油鼓劲

书记的鼓励让大家明白学校和军队对同学们的教育意义,这是为了训练同学们的意志,塑造大家坚忍不拔的品格。军训虽苦,但同学们并不是自己独自在承担和战斗,同学们的一举一动及每一天的训练都牵动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心。

院领导给教官们送去月饼

院领导还为教官们送去了月饼,预祝他们中秋快乐,也感谢他们为同学们付出的辛勤汗水。

同学们仔细聆听车书记的教诲

学校给予同学们的温情和关爱彷如为炎热的夏天注入了一道清澈的山泉水,让人无限快慰,充满感恩。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异彩纷呈,艺术学院首届英语才艺表... 下一篇:我院举行“快乐篮球”趣味运动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