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举行“快乐篮球”趣味运动会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09-11-16 浏览:次 【

为迎接广州2010年亚运会,响应学校阳光体育号召,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10月29日,我院举办首届“快乐篮球”趣味运动会。院团委书记曾继平出席本次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曾继平宣布运动会开始

参加本活动的人员分别是艺术学院大一、二、三的学生共十个班级。本次运动会趣味十足,共有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定点投篮、背夹篮球、胯下传球、篮球障碍赛,这四项新奇的项目令大一新生们兴奋不已。比赛当中,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呼声,鼓励声更是一浪接一浪。他们的呼声,没有音乐的韵律,但却奏响了最美的旋律,那是心底的歌——无私的真诚友爱之歌。

定点投篮:球场上最耀眼的竟是女生!

“定点投篮”,每个班选取一男一女做选手,站在指定的位置投10次球,投进篮的球数最多的为赢者。本来被大家看好的男生们竟然出乎意料地失常发挥,然而女生们却超水平发挥!最强的是08设计1班的陈婉君,仅她一个人,就投进了7个球,博得了全场的掌声了!其中有一个女生说了这么一句:“别小瞧咱女生!”

夹背篮球:笑料百出

两人用背夹住篮球,步调一致向前走,用时最少的队伍为胜。同学们为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比赛,于是,使尽浑身解数,各出奇招。跑的跑,跳的跳,还有的是拖着走。一会儿,球掉了,鞋跟被踩了,两人摔倒了……一个个滑稽的画面,让在场的人看得不亦乐乎。

胯下篮球:10人齐心,其利断金

比赛的时候,各队齐心协力,只见篮球在他们的传递下越滚越快,一会儿的功夫就传了个来回。而周围的观众或呐喊助威,或屏气凝神,紧张与激动写满了他们的脸。激烈进行的极限冲刺中,欢乐代替了刺激。

工作人员合影

欢乐的时光总过得特别快,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完满结束。但同学们仍然沉浸在热情高涨的气氛当中,意犹未尽。这场特别的趣味运动会,不仅同学们享受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下午,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身体的锻炼和心情的放松,而且让师弟师妹和师姐师兄之间的友谊得到进一步的加深。

最终获奖情况:

第一名:07音乐表演班 08艺术设计2班(并列)

第二名:08舞蹈班

第三名:09音乐表演班08艺术管理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举行“快乐篮球”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2009--2010年第一期宿舍卫...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