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09-06-24 浏览:次 【

6月18日晚,艺术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515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谢秀兰、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车小真、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汤程荣、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继平以及6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谢秀兰首先发表致辞,她首先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强调,强调艺术学院是最年轻的队伍,意味着它充满朝气与活力,希望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大会现场

车小真首先在致辞中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她也肯定了艺术团学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自己的责任和宗旨;二是强化内功,提升我们的素质;三是务实开拓、提升质量。

紧接着,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艺术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报告。同时,听取了大会所做的《艺术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艺术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17位候选人陆续上台进行精选演讲。大家都充分表现出自己想要为学院争荣誉、尽能力的意愿,表现出对团委工作的支持和热情,并对自己将来的工作作出了计划和美好设想。在场的代表们通过一人一票的形式,民主选举产生了艺术学院第一届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委员。

大会还为艺术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团总支学生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代表大会在蓬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附:艺术学院第一届团委、第四届学生会委员

曾继平、黄星、丘悦、宋媛、谢夏语、陈蔚、刘明、柳媚

张能潘、陈晔涛、赖菁菁、马庆毅、叶剑文、陈婵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艺术学院2009--2010年第一期宿舍卫... 下一篇:亚运啦啦队广外选拔赛 我院队伍荣获...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