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心传递——记艺术学院广东省交通医院敬老院义演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editor002 ]
发布时间:2007-04-05 浏览:次 【

3月4日,接到广东省交通医院院长的邀请,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访了广东省交通医院的敬老院。

服务队同学的到来,受到敬老院的热烈欢迎。在这一天,敬老院有9位老人过生日,我们带着精心准备好的节目和生日礼物来到了敬老院,与敬老院里的老人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温馨融洽的上午。

在此次慰问开始前,同学们先是帮9位寿星过生日,并送上了同学们自己做的生日卡片,吹蜡烛,切蛋糕。

随后就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精彩的节目了。

独唱

对唱-黄梅戏

手风琴演奏

除了以上的节目外,还有美术专业的同学前来给老人画肖像画,为老人们留下这美好一刻。

看见老人们脸上欣慰的笑容同学们的心里都很快乐。两个小时的慰问很快就结束了,在与敬老院的负责人联系好下一次的慰问后,同学们在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和老人的告别声中,不舍地离开了敬老院。

我们离开的时候,还清晰地记敬老院领导对我们所说的话:谢谢你们为老人们献上这场精彩的演出,希望你们今后常来慰问他们,他们非常需要你们的关心。我们还清晰地记得我们临走之前那些婆婆对我们说:你们下次再来哈,我们很中意欣赏音乐,你们的歌声是我们的欢乐……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让“和谐”在宿舍中燃起——记学院... 下一篇:广外杯”我院女子篮球闯进八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