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2-10-07 浏览:次 【

9月14号中午,我院在小剧场为12级新生举办了一场团学招新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是为了让新生们更好的更全面地了解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构架和各部门工作职能。吸引同学们加入团委学生会,锻炼自己的能力。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首先通过播放PPT的形式让新生们对艺术学院团学和各干部有个大概了解。随后,团学的各干部轮番上台演讲。用自己最真挚的言语诉说自己对团学的工作热情也鼓励台下的新生们能积极加入团学大家庭。

认真聆听的同学们

9月20日晚上,新生们刚考完试便匆匆赶来课室进行我院团委学生会的面试。招新现场,气氛火爆,同学们都怀着高涨的热情参加面试。各部长们都严谨认真的对待本次面试。

本次招新面试,我们从中看到了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的希望。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队伍在不断壮大的同时,也将继续发扬团学的优良传统,将艺术学院建设的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礼仪队、司仪队再注新鲜血液 下一篇:第十四届青歌赛原生态唱法金奖得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