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七届“风之舞”校园舞蹈大赛,我院惊艳四座荣获一等奖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2-05-15 浏览:次 【

“龙翔华夏、凤舞九天”,5月10日第七届“风之舞”校园舞蹈大赛在南校大会堂盛大开幕。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我院选送的参赛作品《俏花旦》在演出中,力压全场,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曼妙的舞姿

本次我院派出的队伍由各年级的音乐表演专业和艺术管理专业的同学共同组成。大家不辞劳苦,坚持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力求将最美的舞姿展现在评委及观众面前。比赛当晚音乐响起,一群身着华美俏丽,头戴俏皮凤羽头饰的花旦们一跃舞台。一出场便抓住了观众和评委的眼球,惊艳四座,台下掌声四起。花旦们俏皮灵动的动作,曼妙的舞姿,观众们纷纷陶醉其中。

俏丽的亮相

经过各学院间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们严谨公平的打分,最终我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第七届“风之舞”校园舞蹈大赛也圆满落幕。

李雪同学上台领奖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指尖上的双人舞——记2010级钢琴重... 下一篇:2011-2012年下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