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校区主校道“跳骚市场”风云再现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1-12-05 浏览:次 【

12月1日下午2点,由我校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一年一届的“交换空间”活动在南校区主校道拉开帷幕,主校道顿时变身热热闹闹的“跳骚市场”。

当日,各个学院的摊位“群芳斗艳”。其中,我院摊位也毫不逊色。活动开始之前,我院学生互相协助布置场地,大家都乐在其中。

同学们互相协助布置场地

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品类众多,其中有衣服、裤子、鞋、明信片等等,有的商品虽然是二手货品,但摆在这里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吸引了不少眼球,使得“市场”人山人海,寸步难行。

摆物上架

摆卖的商品中,也不乏我院同学亲手制作的物品。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有用碎布缝制公仔,有用细绳编织手链,甚至还有我院water工作室设计的限量版明信片。

Water工作室设计制作的名片

各学院为了吸引人群,各出奇招,有的破嗓高歌,有的直接拉客等。我院也不甘示弱,各美女帅哥助阵,加上美声的叫喊,效果极佳,销量飙升,收获甚大。

“交换空间”提供了一个舞台给所有同学,可以将你平时不需要的东西在这里进行售出,锻炼大家的推销表达能力。同时也方便了很多有闲置物品的同学。据调查,同学表示盈利或亏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乐在其中,学到更多!”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1-2012年第二次宿舍卫生检查结果 下一篇:同是文娱人,温暖大家庭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