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同是文娱人,温暖大家庭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次 【

11月23日晚,艺术楼传出一声声欢笑,一阵阵掌声,南校区九大学院的文娱部相聚于艺术学院小剧场,用大聚会的方式相互交流学习。各学院纷纷带来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现场观众反应热烈。

节目现场

九大部门的干事们,经过将近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将对部长说的话制作视频,编排成节目,为的是给部长们一个惊喜。视频中,或欢笑、或感动。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管理学院带来的节目,他们将舞蹈和音乐融合起来编排出一段带有喜剧色彩的节目,配音有趣,内容新颖,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艺术学院文娱部集体合唱《朋友》

随后到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幽默的问答,刺激的惩罚,使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其中。

现场观众游戏环节

当晚,最让全场爆笑兴奋的无疑是整蛊部长的环节,干事们通过五颜六色的化妆品和小工具给自己的部长画上了有趣的妆容,经过台上干事们的包装,部长们在万众瞩目下闪亮登场。

整蛊部长环节

艺术学院在活动的最后唱响了一首《朋友》。九大学院的文娱部干事们在今晚欢聚于此,大家增进了感情,加深了联络。同是文娱人,同爱文娱部,相信只要大家齐心,未来必将走得更好。

集体合照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南校区主校道“跳骚市场”风云再现 下一篇:【运动会系列报道】运动会声响,“...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