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运动会系列报道】运动会声响,“粉丝”也疯狂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1-11-24 浏览:次 【

校运会的比赛过程中有这么一群人格外的兴奋,他们的呼声、鼓声、呐喊声,响彻云霄。他们就是艺术学院的“粉丝”!

同学们放声的呐喊助威

艺术学院的铁杆“粉丝”,手执红扇,为场下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无论参赛选手的成绩如何,台上的观众们都疯狂地以各种方式为他们加油!

大本营中充满了微笑

当然,观众席上不仅只有欢呼呐喊的疯狂,也有绞尽脑汁的疯狂。为同学们呐喊助威的同时,大本营也有的同学们不忘拿起笔,挥洒墨汁,绞尽脑汁,为健儿们投写加油稿助威。运动场的广播声中也不时播读出我院学生编写的加油稿件。

非运动员踊跃写稿瞬间

运动会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了体能。这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不管是运动健儿还是在场观看助威的观众,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疯狂运动,疯狂呐喊,疯狂欢笑,疯狂青春!我院的“粉丝”们在校运会场上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同是文娱人,温暖大家庭 下一篇:“肩负使命、向青春献礼”我院举行...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