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肩负使命、向青春献礼”我院举行优秀团日活动评选
[ 责任编辑:editor001 ]
发布时间:2011-11-18 浏览:次 【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为了使我院学生能够深切体会我党鲜明的青年特性,从而坚定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近日来艺术学院各团支部纷纷开展以“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并于11月15日下午6:00举行了优秀团日活动的评选工作。

选举现场

担任本次优秀团日活动评选的评委有: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罗艳、学生会主席梁创、学生会副主席毛宇宁、李雪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各团支部均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的团日活动内容,评委们也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各团支部的展示予以评分。

评委们认真聆听并打分

其中,2009级音乐表演班为大家首先介绍了班级制度及“学习为首”的班风建设,又向大家呈现出班级一路走来的荣誉及回忆。这让大家认识到了09级音表这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同学们新颖丰富的演讲

随后,2010级音乐表演班的团支书以“青春使命、回望过去”为主题展开了演讲。他们本次团日活动通过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来表达对先烈最崇高的敬意。这激发了他们为祖国建设无私奉献、坚强不息的精神。

现场有序的统计分数

经过各支部的精彩演讲及评委们的评分,09级音乐表演班以最高分的成绩获得了本学年优秀团日活动的一等奖。10级艺术管理班、10级音乐表演班分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有09级艺术设计1班、09级艺术设计2班、10级舞蹈班、10级艺术设计1班获得。

相信艺术学院的各团支部将继续努力并发挥出各班级的特色,争取组织更多更有意义的团日活动,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献上青春的赞礼。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运动会系列报道】运动会声响,“... 下一篇:我院团学素质拓展再度登山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