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4年团学干部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4-12-07 浏览:次 【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干事的综合素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4日晚18:30在教学楼C208举办了2014-2015年度干部干事培训大会。担任主讲嘉宾的是会计学院的沈长霞老师,思科信息学院的高男老师,经贸学院的曾恒老师。组织部部长张茵主持此次培训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杜雯老师以及团学的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首先,会计学院的辅导员沈长霞老师围绕如何提高团学活动的质量和效率展开演讲,沈老师指出团学活动的“质”应从党建带团建,重点突出,适度创新等方面着手,“量”则应从时间、年级、专业等方面做到全面覆盖。高男老师用游戏“商店打烊时”引入,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学生干部管理技能和沟通技巧。她认为沟通是不可或缺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是使人拥有迈向卓越成功的力量。曾恒老师则结合艺术学院的实际和自己工作中的例子,引导学生干部应学会合理分工,责任到人,敢于承担责任。

沈长霞老师、高男老师、曾恒老师演讲中

本次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成功召开给各位干事干部上了一节有意义的课,使学生干部干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受益匪浅,收获甚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领袖意识,提高了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团队的整体素质,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同学们能团结互助,用热情和能力挑起肩上的责任,使艺术学院团学蒸蒸日上。

团学大合照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团学干部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 下一篇:金秋十月,激情唱响“秋之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