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秋十月,激情唱响“秋之声”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4-10-16 浏览:次 【

用歌声点亮梦想,用梦想照亮明天。10月14日晚6点30分,艺术学院第20届“秋之声”校园歌唱比赛在小剧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及非专业组进行。专业组评委有副院长罗金燕、音乐表演系主任王蓓、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杨健生、音乐系教师黄绍渠、李冬兰、刘湘、李秋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团委书记杜雯以及各年级同学前来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夜幕降临,伴随这美丽月色的是动人的歌声。首先由专业组选手一曲《放风筝》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们轮番登场,各展歌喉,他们身着华丽的礼服,激昂的演唱使人陶醉。最后以一首《春天的芭蕾》结束了专业组的比赛。

专业组选手演唱

非专业组选手的表现也不甘示弱,选手的深情演唱引起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尖叫。自信的步伐,独具一格的歌喉,极具感染力的台风,使众人的目光无法抽离,都被那勾人心弦的歌声所吸引。

非专业组选手演唱

经过了激烈的比拼,伴随着欢呼声和掌声,艺术学院“秋之声”初赛圆满落下帷幕,专业组4名同学进入学校决赛,非专业组2名同学、1个组合进入学校复赛。

比赛中,同学们收获不只是舞台实践经验,更重要的是提高了自身艺术修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祝愿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在“秋之声”的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4年团学干部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 下一篇:学院六届一任团学干事招新顺利完成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