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院六届一任团学干事招新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4-09-26 浏览:次 【

为了进一步推动团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15日晚7:00,艺术学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暨团学招新宣讲会在艺术楼小剧场举行。14级新生辅导员兼学院团委书记杜雯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活动由团委副书记赖静怡主持。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会上,主席团成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团学的架构、性质和发展情况,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向14级新生介绍各部门职能、工作活动及历届活动成果。以便新生能够根据自己的优势和特长,选择相应的部门竞聘。

部门介绍

此外,团学成员还结合自己在团学工作的亲身感受,对大一新生竞选团学部门干事可能产生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讲解和交流。

团委书记杜雯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杜雯老师再次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的同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团学工作,为同学服务的同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预祝艺术学院团学招新成功!宣讲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生们跃跃欲试,纷纷开始为之后的面试积极准备。

面试等候现场

又讯9月25日晚上9:00,14级新生完成学生手册考试后,顾不上休息纷纷赶到候场室等待面试,等候室内秩序热闹非凡,但秩序井然。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面试,前来面试的新生中,最终72名成功进入团学的考察期。

面试紧张有序地进行

我院团委学生会也将在不断完善壮大队伍的同时,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活跃、和谐的氛围中服务大家,让艺术学院团学之家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金秋十月,激情唱响“秋之声” 下一篇:艺术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