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术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责任编辑:art ]
发布时间:2014-06-21 浏览:次 【

6月19日下午2:00,艺术学院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50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将产生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校团委副书记陈兵老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老师、辅导员杜雯老师及来自学院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上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感谢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各位干部的辛勤付出,正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团委才在2013-2014年度五四表彰中获得“社会实践”单项奖称号。他希望新一届委员能团结协作,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为艺术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再接再厉。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烈群致辞

随后,与会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副书记吴佳豫所作的《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主席黎雪姗所作的《艺术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学生会工作报告》。

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作报告

紧接着,进入到本次大会的另一项重要议程,选举产生艺术学院第六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每位候选人轮流登台,候选者们热情洋溢地表达了自己对团学工作的热爱以及自己的意愿和未来的工作设想。现场氛围温馨活跃,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候选人演讲

经过公平、公开、公正地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的团委学生会委员。第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中圆满结束。

新老委员合影留念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院六届一任团学干事招新顺利完成 下一篇:2013—2014年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顺...

相关栏目